云轨。

朱一龙|井然我的爱

「井然×迷你朱」消消乐可太难了(小段子第一则)

非cp向,可可爱爱地做个梦叭!

井设计师捡到了一个136g的迷你朱。

但是…就是…和想象中的画风不大一样啊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

“兄弟,速来支援!我这关要过不去了!”小朱盘腿坐在手机前一脸苦恼地转过身,好看的眉毛拧在一起。

被无数次称作兄弟的井然叹了口气,撑着转椅往桌子另一边滑,他一手托腮一手拿手指把手机小心地往自己这边戳一戳。

“我来我来!”他的小兄弟见他过来,眼睛一亮,迅速两腿收拢蹲起身,推着手机的边缘往井然那个方向送。

“还有多少步啊?”井然伸出手指搅着小朱的头发,三两下就成功搅得乱七八糟。

顶着鸡窝头的小朱:?

“八步!但还差这——么多分!”小朱夸张地展开双臂比划了一个长度,然后伸出手拍开井然作恶的手指,再努力理好发型。

井然瞥了一眼手机,挑挑眉,目光不善地望着小朱。

“今天晚上不是说只玩到825关吗?你这是多少关啊?”边说边蹬着地往电脑前滑,“不帮。”

“836!”小朱迈着小短腿在桌子上抄近路去追,“兄弟!兄弟!帮个忙,这关过了就不玩了!”

说完最后一个字pia地往前一扑,准确扑到井然搭在键盘上的左手上。

井然手一抖,敲出一排“f”。

小朱被自己摔得也有点懵,扶着头晕晕乎乎地爬起来往井然手边缘蹭,在靠近手腕边缘的地方一屁股坐下。

井然的手被突然地再施一力,手腕砸下了空格。

……发出去了。


井然忙按下鼠标右键点撤回,但是夜猫子下属们显然比他更眼疾手快。

「……想不到老板还有这一面‼(•'╻'• ۶)۶」

「林姐你好惨,以后别在单身老板面前秀恩爱了」

「对啊,谁知道老板竟是FFF团成员!」

「老板单身石锤!」

井然看看工作群,又低头看看小朱,无语凝噎。

他捏着小朱的腰把他放到桌子上,屈起手指往他小手上轻轻一弹,放弃挣扎地看着他左手捧着右手仿佛疼狠了般地呼着气:“把手机拿过来吧,就这一关,过了就睡觉!”

小朱顿时眉开眼笑地放开手,兴高采烈地跑向手机。

井然回过头来挽回自己的形象。「不小心按错了。下回小林男朋友来,我请你们吃饭。」


小朱吭哧吭哧推着手机到达终点时,井然高大形象早已重新树立。

然后……又迅速摔碎。

“兄弟,你这……还不如我呢。”小朱皱着眉看井然第三次打开第836关,纠结地拽着井然的袖口,“要不还是我来吧,要没体力了。”


“消消乐好难啊……”又3次合作冲关后,小朱困得哈欠连天地感叹着。幸好耗掉最后一个体力后,他们勉强过了关。

「我好难啊……」同样被单机游戏无聊得生出困意,但不得不加班加点的井然,默默头疼。

下次不能心软了,坚决不帮!井然在心里暗下决心。一回头,小朱已经靠着他的小臂飞入了梦乡。


他托腮认真地看着睡得安稳的小朱,不自觉地弯起嘴角。

算了,小祖宗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0)